"好声音"东北学员多 那英:东北人太会唱了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分班”已进半程,上周五播出的第四期节目,收视率再创本季新高,CSM50城收视高达4.727,以**优势**周五所有节目,连续第四次蝉联全国电视节目收视**。谈到对本季“好声音”*大的感想,连任三届导师的“钉子户”那英说,这是她参加“好声音”以来,感觉*舒服的一次。新的“三王一后”导师阵容,从起初的陌生感到现在渐渐达成的默契,令那英不禁感叹:“就像我们四个已经合作了三季一样,这个节目越做越温暖。”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那英对近来自己对该节目的感想全盘托出。

为帕尔哈提流泪是因为没被选?

有预感不选我,但不能阻止我欣赏他

在第三季第三期节目中,来自新疆的帕尔哈提给四位导师留下深刻的印象,更让那英哭到泪崩。回想起帕尔哈提,那姐说当时自己早就感觉到他应该会选择汪峰,但还是被他深深感动,要为他转身,甚至*后为他流泪。“帕尔哈提的音乐类型比较小众,他既能原创,又会弹琴。相比在流行音乐里偏流行的自己而言,汪峰更善于在这方面指引他。那英说,“我不想耽误一个这样的学员,但是在*学员的过程中,他不能阻拦我对他的喜欢,不能阻拦我为他流眼泪。”

为啥东北学员那么多?

“东北人太会唱了”

《中国好声音》中的东北学员历来实力强劲,表现*眼,而且可能是地缘关系,大部分来自东北的学员*终都会选择那英。为什么东北学员那么多?地道东北人出身的那英说:“因为东北人太会唱了”。

那英觉得东北人会唱歌可能是和说话的发声位置有极大关系,东北人发声位置靠前,说话直来直去,给人的感觉就是挺猛的。而南方的学员从性格到讲话、发音,都会很斯文,没有那么猛烈。作为地道的东北人,那英情不自禁地讲道:“东北这块黑土地好像就是很容易造就性格豁达的人。不论男女,声音都很洪亮。”

每次当学员自我介绍说是来自东北时,那英都会佯装“半仙”,说道:“我又猜对了”。那英透露,其实基本上光听演唱就能听出来是不是东北的,“因为东北人咬字特狠”。不过学员来自哪和是否转身都没关系,也不会因为东北学员较多而避嫌,“也不能听出是东北的就不转了啊”,更加不会偏袒东北学员。

花天价置办行头?

国际品牌赞助

每季“好声音”前,那英作为女导师的“战袍”总是要被外界品评把玩一番,并伴随着天价传言满天飞。那英表示,服装造型上自己确实很花心思,喜欢有一些变化。但并不是出高价买到的,而都是品牌赞助的。

那英回忆说:“每一季‘好声音’开赛前的三个星期,我们家门口就开始收到各种快递,还有各大品牌的公关带着一批批时装来到家里,在地上摊一长排,每天就让你不停地试,不停地穿。”很多服装都是独此一件的,尤其在进入battle阶段每轮换一套时。也有例外,比如去年battle时那英穿过的小鹿斑比,外面买得到,但和那英所穿的也不完全一样,斑比的比例和袖子都有差别。那姐打趣说:“几季‘好声音’下来,每一轮都能穿些新的、不一样的,*后我就攒了‘好声音’的一堆各种大片、各种衣服,此生无憾了”。

 

标签: 好声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