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新片定档 与陈赫牵手上演欢喜冤家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Angelababy新片定档12月5日

由顾长卫执导的影片《微爱之渐入佳境》昨日公布了“鸭子与心”版概念海报并宣布定档12月5日。陈赫和Angelababy在片中饰演一对在微时代渐入佳境的欢喜冤家。曝光的概念海报中两个夸张的卡通男女形象在手机中相遇,敏感部位分别被“鸭子”和“爱心”遮挡。与海报一同发布的还有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陈赫和Angelababy的三张自拍照,三人手指动作则分别寓意了“1”“2”“5”三个数字,合起来也就是上映日12月5日,寓意“要爱我”,这也是该片定档12月5日的另一个原因。

 

标签: 陈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