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郑秀文秀恩爱 男方跑步时牵女友手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即时消息,将于今年圣诞节在红磡体育馆举办演唱会的郑秀文,近来开始自我训练。日前,许志安陪着她去跑步,虽然两人从交往到结婚已有相当长的时间,但浓情蜜意丝毫不减,许志安在跑步时还手牵着郑秀文。

11日,许志安开车载着郑秀文到离家不远的山区运动,据报道,因为发现了记者,郑秀文一度不愿意下车,许志安再三安抚后,她才终于离开车子。

据悉,两人前往跑步的地方时,经过一处楼梯,许志安很自然地牵郑秀文下去。到了跑步处,他们先是各自热身,之后准备起跑时,许志安还伸手牵住郑秀文,但因不想继续被跟拍,两人仅跑了大概8分钟就折返,开车去别处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