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新婚仍忙工作坦言:家人支持我 心里踏实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婚后加盟“梦之声”*当导师

继韩红确定担任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导师后,第二位女导师人选昨日也浮出水面,刚在新加坡完婚的音乐才女徐若瑄将坐上导师席位。作为华语乐坛的实力才女,徐若瑄直言期待能在“梦之声”挖掘有才华的新人。据悉,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将于10月21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周日晚**档。

这次加盟《中国梦之声》不仅是徐若瑄婚后的*度露脸,还是她在内地荧屏上的“导师*秀”。记者获悉,当节目组向徐若瑄抛出橄榄枝时她不仅爽快答应,还特地为此推迟了蜜月假期。她坦言担任导师获得了全家人的支持,“我刚刚结婚就要不停地飞往上海,和家人分开,好在我的先生和婆婆都热爱音乐,也很支持我来,让我觉得很踏实。”谈及对于偶像的看法,徐若瑄感触颇深,“偶像对我而言就是*特的,有才华的,声音*特、有辨识度的,就算不**,也会勇敢做自己。我也是这样要求我自己的。”徐若瑄表示“梦之声”的舞台让她回想起了曾经的自己,“我也是参加选秀比赛出道,十分了解学员们站在舞台上的心情。我非常喜欢挖掘新人,期待为他们创作好的作品。”

 

标签: 徐若瑄新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