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复出首谈婚变 暗指曾遭前夫孙志浩家暴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近娱乐圈的记者并不缺料,前有韩国人气男星金贤重家暴女友,昨天又再度爆出广西美女舞蹈演员,因不愿意放弃子女抚养权,丈夫对其上演“全武行”。另外,已结婚淡出娱乐圈的香港艺人赵颂茹,也在昨天传出遭到丈夫周永恒家暴。对此,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了*近借一档真人秀节目全面复出的贾静雯,她此前在**谈节目时也*度谈及婚变原因:“语言**和身体**是我的底线。”暗指曾遭前夫孙志浩家暴。

替补“救*”参加节目赞都教授女友:好年轻

借着此次参加《女神的新衣》节目,贾静雯也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采访,没想到节目中的6位“女神”,贾静雯竟然是以替补的名额顶替,“就是来救*啊,当消防员。我是在24小时之内接到电话,真的是很戏剧性,因为我本来要去加拿大度假,接到了电话,才决定全部的行程取消,来帮忙。所以其实那个时候心情其实是有一点紧张,怕自己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能不能做好交代给自己的任务,所以就是有一种很忐忑的心情。”

尽管是临时加入节目,但贾静雯天秤座的性格却让她和设计师之间产生了不少摩擦。虽然都知道不能口出恶言,但在着急的时候,贾静雯还是会直接表达自己的意见:“设计师可能也刚刚从国外回来,还在磨合,我们两个有很多的想法、很多的沟通是必须要磨合,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跟自己的理念,但要阐释的内容可能也都不大一样,所以我觉得还在磨合期。但我不会去吵啊或者是讲什么恶毒的话,我不是这种个性,但我也会有:‘哎,你怎么会这样子?这个不是我要的东西。’而且跟当初讲的不是这样子的,可能我也会有这个情绪。可是我不会让大家看到吵架啊或者是怎样,我没有这样子。”

此次一同PK的还包括金秀贤的绯闻女友NANA,不过两人的认识却是因为一起吃饭:“有**在吃饭的时候聊了一下。她说:你辛苦了!我说:你也辛苦了。那天她在走秀的时候看到她,好年轻,好青春洋溢,她还有很韩国的表演。而且私下她也当然可爱啊,很努力地学中文。”

生活重心围绕女儿暗指曾遭孙志浩家暴

当年一部《倚天屠龙记》,让扮演“赵敏”的贾静雯红遍华人娱乐圈,甚至一度是在大陆片酬*高的台湾女演员。但在事业高峰期,贾静雯与孙志浩结婚,嫁入豪门。后因孙志浩绯闻不断,离婚后独自抚养女儿梧桐妹。

在采访中,贾静雯表示现在的生活重心都围绕女儿梧桐妹,希望可以陪伴其成长,所以有意减产娱乐圈工作。这次参加节目也是因为梧桐妹在美国,才可以抽空参加:“正好这段时间她放暑假,在美国,也正好是在假期当中来工作,所以她也会看到,也会说很漂亮呀之类的,我有特别把照片传给她看。”

尽管对于粉丝来说,贾静雯的戏剧作品减产,但在与女儿梧桐妹相处时,贾静雯却一直在磨练演技:“梧桐妹是一个非常古灵精怪,比赵敏还赵敏的小女生,她一个人可以创造八种人物来玩耍,而且经常还要我跟着她一起来对演。所以虽然我的戏剧不多,但其实一直都在锻炼演技。”

尽管当初与孙志浩婚变时,双方因为争夺梧桐妹的抚养权,闹得非常难堪,但贾静雯从来没有对外谈论过婚变原因。此次在**谈节目时,贾静雯难得谈及婚变的内幕,“每一个人对家庭的渴望跟期待都不一样。没有一个人不希望自己的家庭是幸福美满的,我觉得不管是结婚还是没有结婚。彼此的信任程度跟彼此的相爱很重要。当两个人努力经过了一段过程,好与坏的堆叠,我觉得那才是情感。可是当有**那个情感是被语言**、身体**而给破坏了,我觉得这个就是我的底线,是不能容许的。”

 

标签: 家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