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自曝择偶标准:机灵俏皮 有鬼主意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金秀贤凭借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都教授而得到万千女性之宠爱,之前,他在出席皮牌活动时也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金秀贤*近在北京活动频繁,10月4日、5日连续两天出席品牌活动,期间还被问及心仪女孩的标准,他坦言“要机灵、俏皮,还有很多鬼主意。”

主办方特意为金秀贤送上神秘大礼,一座耗时一个月精心打造的巧克力雕像。当看到复刻版的自己时,金秀贤惊喜不已,他笑称这是“世界上*甜蜜的男人”。此外,活动现场,金秀贤还摇身变成巧克力**,亲手制作Q版的人像巧克力,并与粉丝亲密互动,送上签名礼盒。

 

标签: 金秀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