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上演丛林大冒险 为取空投食物徒步四公里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杨阳洋状况不断

曹格当选“**奶爸”

长沙8爸爸去哪儿2》第四站目的地是四川都江堰虹口乡的原始森林。在这片与世隔绝的广袤丛林中无路可通,没有人类居住痕迹,只能通过直升机到达,要食物也只能靠空投。1日晚即将播出的本期节目中,众星爸将带领自家萌娃乘坐直升机进入深山密林,开启一段新奇的丛林大冒险。

寻找空投食物徒步四公里还“迷路”

没有陆路可通、只能靠直升机进入的原始森林是一个天然的野地生存场所。以直升机空投开端的旅行看起来十分“高大上”,可个中滋味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尤其是恶劣的生存环境——住宿不是帐篷就是大通铺,吃饭不是挖野菜就是需要徒步寻找的空投食物,难度系数比以往翻了N倍。

为了寻找食物,黄磊在丛林中徒步了四公里,甚至“迷路”,让女儿多多急得直哭,拉上村长和小狗乖乖沿路寻找。事后,谈到对这次旅行的印象,黄磊说:“印象*深刻的就是地上的泥,望过去就是一个泥潭,泥沙俱下的,我真的在那一瞬间在想,如果只有我和多妹两个人我该怎么办?”

杨阳洋状况不断父子俩陷入僵局

本期节目对于爸爸和萌娃来说都是有史以来*充满挑战的旅程,意外和状况也不断发生,“呆萌父子组”杨威和杨阳洋甚至一度陷入了冷战。

以往,爸爸和萌娃达到目的地的**个任务就是通过比赛选房子,可这次不需要这么麻烦了,五家人全挤在大通铺里,同吃同睡。

入住前,多多和“姐姐”Grace拿起扫帚、抹布,努力打扫房间、整理行李,并在门上写上自制的“noshoes”的告示,让大家不要穿鞋进入,保持屋内清洁。可杨阳洋看见后却“玩性大发”,不仅撕掉了“noshoes”的告示纸条,还穿鞋走进了屋。这一举动让多多、姐姐伤心不已,同时也招来其他小伙伴的指责,并将事情告诉了杨威。

杨威得知后,把杨阳洋叫到一旁进行严肃的批评。面对爸爸的批评,杨阳洋知道犯错了,可道歉的话始终说不出口,*后选择沉默应对。父子俩关系也陷入僵局。懂事的多多再次担起开导弟弟的责任,用自己的经验告诉杨阳洋:“在爸爸生气的时候,只要主动地说对不起,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听了多多的话后,杨阳洋主动地和爸爸道了歉。

萌娃齐住树屋**奶爸被“迫”上岗

为配合《爸爸去哪儿》的奇幻丛林之行,节目组特意给萌娃们准备了仿若童话世界的树屋。住进树屋萌娃必须和自己的爸爸分开,单*在树屋里住一晚;同时萌娃们只能挑选出一位爸爸来照顾大家。

面对节目组的突然袭击,萌娃们集体大**,哭声不断,听到要“一带六”的老爸们也不知所措。在老爸们“要勇敢”的鼓励下,宝贝们纷纷答应要*自去住树屋,并票选出陪同的“**奶爸”。*终,温情的“薯条爸爸”曹格成功当选,带着六个小孩住进了树屋。

 

标签: 丛林大冒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