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贝儿受伤落泪 陆毅机智哄娃有妙招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昨晚播出的*新一期《爸爸2》中,大长腿贝儿奔跑中因突然摔倒而伤到膝盖,向来不爱哭的她在见到爸爸后忍不住掉下眼泪。面对哭泣的小贝儿,陆毅心疼之余也施展*家妙招,让贝儿很快破涕为笑**明朗模样。陆毅机智哄娃获得网友集体点赞。

《爸爸2》中贝儿性格开朗,同时因为细心照顾他人而获封“小天使”。此次来到甘肃,贝儿依然暖心,无论是和面还是照顾萌娃都完成得很好,一直欢声笑语,是现场的小开心果。但晚上在去观看打铁花的路上,贝儿因为跑得太快被路上的石头绊倒在地,尽管当时贝儿迅速爬起也忍住没哭,但是看到爸爸的那一刻,贝儿因为受伤而产生的委屈感顿时**,扑到陆毅怀中小声哭泣。

看到贝儿受伤,陆毅**时间帮女儿清洗伤处并贴心安慰。回到家处理伤口时,贝儿因为太疼再度掉泪,见到这种状况,陆毅一边贴创可贴,一边与贝儿玩起了“比嗓门”游戏为她加油打气,结果成功分散贝儿注意力,小贝儿大声喊着“我勇敢”破涕为笑,**阳光个性。此场景一播出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评论道:“陆毅真的教得好,虽然宠贝儿,可贝儿一点不娇气”、“贝儿个性好天真”等等。

 

标签: 陆毅机智哄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