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辞演洪金宝新片 或因担心儿子无心开工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洪金宝于21日在俄罗斯城巿符拉迪沃斯托克为新片《老卫兵》拍摄外景,在拍片过程中透露成龙原本打算参与此片拍摄,但在房祖名吸毒事情爆出后,就以工作繁忙为由推掉这个工作,随即感叹:“换做是我也会很伤心,心情不好,有哪个爸爸会开心呢!”

*后洪金宝还呼吁要给房祖名空间,等孩子心情平复后再好好面对,目前再多的关心都没用,同时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要如何慰问成龙,坦言怕被骂。

另外,新片《老卫兵》由洪金宝执导,由他本人与邓超、王学兵、田亮主演,其中刘德华监制并客串演出,已于八月开拍,目前还在拍摄中。

 

标签: 洪金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