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柯震东完成学校注册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柯震东准备重返校园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在北京吸毒被捕,回到台湾召开记者会道歉后,在个人的微博中写下“我一定会更好”,就消声匿迹。而在一段时间的心灵沉淀后,他已经备妥资料完成注册,15日大专院校开学后,他将回归校园生活。

柯震东在台湾召开记者会时,经纪人柴智屏就曾在记者会上透露,他可能先当兵,也可能回归学生身份,据《****》报导,经纪公司并没有透露他接下来要念的学校名称,怕对其他学生造成麻烦。

在即将上映的《小时代4》中,柯震东的戏分删减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日前导演郭敬明透露,为了送审可能对影片进行剪辑,外界猜测柯震东的戏份可能会被删除,但出品人张昭则表示还没有删除柯震东戏份的打算。

吸毒事件不仅影响了柯震东的事业,好友陈柏霖(微博)的新片《后会无期》也延后了在台上映的时间,有传闻称也是因受到此事的波及。

 

标签: 柯震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