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头发日渐稀疏 疑寻名医预防脱发危机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黎明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论是身家亿万或是身无分文,不少男士们都要面对中年脱发的危机。黎明日前在中环出现,由助手陪伴左右的他,下车后即时走入医务所林立的商厦,虽然黎明称只是到楼上买红酒,不过据知当日黎明是约见皮肤科医生,全力打救自己日渐稀疏的头发,预防中年脱发危机。

急脚走入商厦

当日所见,黎明乘坐其保姆车在中环出现,只见保姆车停在路旁之后,黎明随即与助手下车,齐齐快步走入邻近的一幢商厦。眼观七路的黎明,下车不久后就发现有记者在场,只见他只是微微一愕后,就即时微笑望向镜头,心情似乎不错。随后黎明的助手亦发现记者,只见他即时表现紧张,不时用身体遮挡镜头。当二人步入商厦之后,助手见记者仍在商厦门口拍照,他随即上前查问记者身分,之后就表示黎明只是上楼买红酒,下楼后会接受记者访问。之后黎明*自上楼,助手就自行离去。

红酒离奇出现

大约半小时后,黎明离奇地与助手齐齐离开商厦,虽然黎明没有停步接受访问,但仍然慢慢行让记者可以边行边问。对于记者问到黎明是否上商厦看医生时候,黎明只是微笑不语,身旁的助手却已*住回答:“都说了上去买红酒罗,又问?”说完后就轻扬手上的环保袋,此时记者发现子泉手上的环保袋内,有一盒疑似红酒的木盒,只是情况却非常有“此地无银”的感觉。

之后黎明再也没有回答记者任何提问,只是在上车临关门的一刻,向在场记者说声“拜拜”道别,之后就开车离去。黎明离去之后,记者再次返回黎明进入的商厦,发现整幢商厦只有一间售卖名贵雪茄的私人会所,未见有红酒售卖,楼下的看更亦表示大厦内没有售卖红酒的商舖。红酒如何出现,比起黎明的金句更加玄妙。

预防胜于*疗

据了解,黎明这次在中环出现,是约了着名的皮肤科医生侯钧翔见面,解决黎明的中年脱发危机。

“其实Leon原本头发浓密,不过近年他发线明显向上移,再加上他要烦自己公司生意,压力越来越大,心情又不是多好,眼见自己发线越来越高,虽然没有明显甩了好多头发,但始终真是稀疏了好多,Leon*惊就是自己有一日会变‘地中海’甚至光头,所以他趁情况未变得太坏的时候看医生,就算食药又好,搽药又好,始终预防胜于*疗。其实近年Leon已经叫发型师,帮他整头时不要用不好的喷发胶、发泥等化学用品,就算发型变得蓬松都没有所谓,平时吃饭也留意材料,总之但凡对头发有影响的他都尽量不吃,*紧要是不是好阻止脱**况恶化。”一名知情人士表示。

 

标签: 黎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