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曼坦言想要温柔老爸 吴镇宇:我不会变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新一期的旅行来到了呼伦贝尔大草原,面对不断升级惊喜连连的旅程,爸爸孩子们所接受的任务也更加新颖有趣。继之前的小猪测试等颇有趣味的测试后,本周萌娃们迎来童言无忌测试,大谈自己的心里话,费曼更是直言自己想要温柔的老爸,并透露了自己心中的家庭人员排位表。

费曼坦言想要老爸温柔点

本周《爸爸去哪儿》测试,萌娃们将接受村长的提问,说出自己的真话。面对家中排位的问题,费曼始终是把妈妈排在**位,而当村长问道,有没有看到过爸爸妈妈吵架时,费曼则回答爸爸妈妈都在厕所里吵,他一个人在外面看电视,并表示自己不会去劝架,因为电视真的很好看,认真又搞笑的模样令人捧腹。

虽然回答问题时孩子们总是不按常理出牌,但听到村长问“喜欢严厉的**还是经常笑的老爸”时,费曼还是表示自己喜欢后者,希望老爸能温柔点,轻声细语的样子十分惹人疼爱。

教育有道吴镇宇:我不会改变

这次得知儿子向村长“控诉”不喜欢严厉的老爸后,吴镇宇表示,他不会因为儿子不喜欢就改变自己的教育方式,因为不希望自己一直是温柔笑嘻嘻的,突然在孩子18岁长大之后,因为一个错误大发脾气,从此再也无法挽回。“小孩子都是喜欢糖的,但是作为父母也要从另一个角度思考,不能一直给他甜的吃。可能他们现在不明白,但是我们还是要严厉。”吴镇宇表示,自己也是被严厉管教出来的,很能体会儿子的感受,以后也会尝试着多赞美夸奖他,让孩子在收获肯定中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

 

标签: 费曼坦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