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剖腹产子 忍不住喜极而泣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日早上,台湾女星侯佩岑在中山医院剖腹产下儿子,爱儿体重约3000克,目前母子平安,消息一出让身边亲友都非常高兴。

侯佩岑的经纪公司同事接受访问时透露,侯佩岑上周产检时,听医生告知随时都可以生产,所以选在1日上午11点进产房剖腹产**重约3000克的儿子,比预产期早了约1周。

此外,侯佩岑经纪公司称,侯的老公黄柏俊当天也一起跟进产房全程陪伴,生产过程一结束母子俩立刻相见欢,儿子才刚被抱起就停止哭泣,让初为人母的她忍不住喜极而泣。据看过宝宝的工作人员表示,小孩长得很漂亮,一看就是个小帅哥。

36岁的侯佩岑2011年结婚,直到2014年才传出有喜。身高约168公分的她,怀孕前体重维持在47公斤上下,如今顺利生下健康宝宝,也让身边亲友和粉丝都非常开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