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尼古拉斯·凯奇拍新片卖力 为表演被蛇咬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凯奇被蛇咬了

2014年度*大投资合拍片《绝命逃亡》即将于11月26日盛大公映。这部3D豪华动**情*制云集了尼古拉斯·凯奇、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等中外影星,由《勇敢的心》、《角斗士》的动作指导尼克·鲍威尔担任导演,全片起用好莱坞制作团队。今天是教师节,片方发布了《绝命逃亡》中一段重要的“师徒情”——凯奇与海登的花絮视频。在海登眼中,凯奇是一位伟大的演员,他回忆片场**眼见凯奇,就是看到他被自己要求加的道具蛇给咬了。

“我还记得**天到片场见凯奇的时候,他提出需要一条蛇来配合自己的表演。他们给他找了一条蛇,虽然他们**这个蛇不会咬人,但我亲眼见到那个蛇咬了凯奇一口。而凯奇在疼过之后,没有说不要蛇,只是问,你们确定这个蛇没有毒吧……那个画面虽然有些搞笑,但真的让我感觉,他是个伟大的演员。”

标签: 为表演被蛇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