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公布婚礼花絮 坦言:我也有参与设计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刘恺威公布婚礼花絮

自从“奶爸男神”刘恺威在《非诚勿扰》亮相,他与杨幂的甜蜜爱情、美满婚姻便一直为大家津津乐道。近日,记者在节目组获悉,在本周的节目中,刘恺威更将公开婚礼花絮、大谈婚后生活,一句“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听得全场既羡慕又感动。女嘉宾纷纷感叹,“每次看到恺威哥谈起杨幂姐的表情,就知道了什么叫**情。感谢这对神仙眷侣向我们传递的正能量,我们更有信心去拥抱爱情了!”

在本周的《非诚勿扰》中,一位身为婚礼主持人的男嘉宾出场后开启了关于婚礼话题的大讨论。刘恺威现场公开了与杨幂的婚礼花絮,迷人的风光、热闹的现场,当刘恺威与杨幂甜蜜拥吻的场景出现,更是引发了全场尖叫。同时,刘恺威还在场上透露道,“我和太太的婚礼是在巴厘岛举办的,我也有参与设计。大家都知道,我们是因为《如意》那部戏结缘。然后是在认识了一年多,差不多快两年的时候决定结婚的。”

 

标签: 婚礼花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