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受审称仅打过女友一次 否认习惯性施暴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自称“宇宙神”的韩国美男金贤重,上月底惊传对密恋两年的圈外女友惯性施暴,遭女友**提告,**伤害他人的金贤重龟缩12天,2日晚总算在经纪人与律师的陪同下,赴承办该案的*尔松坡警局应讯。

他为表达沉重心情,身穿一身黑衣黑裤,看到记者争相上前提问,则默默不答,仅透露:“会诚实的说明一切。”因先前警方仅掌握他女友单方面说词,当晚警方熬夜审讯金贤重,直到次日才结束调查,审讯近四小时。

据警方透露:“金贤重**四度对女友施暴,但他在调查中表示,只有一次吵得较激烈时有动手。”否认惯性施暴,因双方各执一词,警方不排除安排两人对质。

 

标签: 金贤重受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