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秋季赏红叶的攻略地图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入秋后的重庆可谓是秋高气爽,碧空万里,近郊走一走,正是欣赏魅力秋色*好的时节。知道重庆哪里赏红叶*好吗?*强的地图已经出炉了。

铜梁的奇彩梦园,是一个***的景区,位于铜梁县南城街道,与巴岳山、玄天湖和温泉度假区一起形成了一个休闲度假的集群。黄桷门奇彩梦园占地有3250亩,这里正是鲜花怒放、红黄蓝绿橙争艳的地方。自驾线路包括主城自驾车走内环,全程60公里就可以到达。

**的三峡红叶到11月份是*佳的观赏季节,红叶来得快一点的云阳县龙缸景区,海拔1200多米,10月份是*佳的观赏时期,将漫天红叶尽收眼底,这是一种人间仙境,除了欣赏红叶,龙缸天坑也是不容错过的风景,一起去跳摆手舞吧、唱唱土家山歌,还有住在吊脚楼里面,这样原生态的享受,谁人能够抵抗呢?自驾游线路,从主城内环,走沪渝高速到云阳下到,全程略为370公里。

标签: 重庆赏红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