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锋菲影响,张柏芝暴瘦仅80斤(图)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王菲和谢霆锋陷入甜蜜恋情之后,有消息称,谢霆锋向公司请假1个月,10月9日的时候,他趁着空档期,为王菲17岁的长女窦靖童写歌,还计划陪着王菲齐飞美国去探望窦靖童。这边厢他幸福的热恋,但是前妻张柏芝却陷入了痛苦之中,暴瘦仅有80斤。

香港某周刊爆出了谢霆锋日前拍完内地节目之后,飞到北京与王菲会面,除了和女友的甜蜜恩爱之外,也爱屋及乌为童童作曲。

几家欢喜几家愁,张柏芝情绪失控,每晚痛苦失眠,身高165公分的她,暴瘦到仅有80斤,为了避免影响两子的情绪,张柏芝邀约朋友到日本散心,狂花了400万元台币,接近80万元人民币来发泄。不知道这场情伤,深陷其中的张柏芝几时才能走出,7月稍显丰满的照片与8月流传出照片相比,不少网友留言大呼心疼。

标签: 影视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