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拍婚纱照的地方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拍婚纱照的地方-北京植物园

景点位置:海淀区香山旁。

风格特点:成片的浓郁绿色阔叶植物,配上光与影的巧妙搭配,**是拍摄婚纱照的好地方。植物园面积大,栽种的植物有数千余种,处处显生机。

金秋十月,北京也是非常美丽的,而且,还有很多*特的风景线。这个时候很多新人都会选择在北京拍摄婚纱照,当然*主要的就是北京的秋天美景多。 金秋十月,北京也是非常美丽的,而且,还有很多*特的风景线。这个时候很多新人都会选择在北京拍摄婚纱照,当然*主要的就是北京的秋天美景多。下面**几个北京*适合秋季拍摄婚纱照的地方,相信对要拍摄婚纱照或者是个人**的人有很大的帮助。

1、朝阳公园,凉爽的秋季,朝阳公园是很适合拍摄婚纱照的,在朝阳公园中的罗马柱前,秋季的光影运用是拍摄中****的美景,金色的阳光、金黄的叶子作为拍摄中的背景,在光的衬托下,记录出一组**的朝阳公园唯美婚纱照,是秋季拍摄婚纱照景点中一处不错的入选吧!

2、后海,凉爽的秋季,在后海走过每一条街道,都可以感受到老北京的气息,在后海边,呈现出别有一番无穷韵味的历史京味,秋季,在后海拍摄出有老北京韵味的婚纱摄影作品是不是很不错吧!

3、温榆河,秋季的凉爽,温榆河,是个拍照的好地方,叶子有的已经泛黄,有的还是绿色的,沿着树林中的每一条小道,掠过的每一处风景,在镜头的每一处记录下,秋季,呈现出幸福情温的浪漫!

4、怀柔云阳仙境,云阳仙境有山有谁,有树有花,在秋季,你会不会认为秋季拍摄出的婚纱照没有好的景色,那么,天空摄影小编为你介绍云阳仙境中秋季都可以拍摄出什么样的婚纱照吧,在丛林中,秋季凉风习习,阳光透过黄叶照射出,暖暖的光感觉照射,记录一组浪漫温情的婚纱摄影作品。 秋天的北京是美丽的,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也顺便欣赏一下北京*特的秋景真的很不错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