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大师深度催眠预告片 徐峥转型莫文蔚受虐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由80后极客导演陈正道[微博]执导,徐峥[微博]监制并与莫文蔚[微博]**主演的年度神秘制作《催眠**》于10月26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陈正道携主演徐峥、莫文蔚、管乐、凯迪悉数出席,共同发布“深度催眠”预告片。

预告片中徐峥与莫文蔚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催眠梦境也被层层揭秘。

《催眠**》,原名《催眠档案之彻夜未眠》,由陈正道执导,徐峥,莫文蔚等主演。影片于2014年4月29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知名心理*疗师徐瑞宁和棘手的女病人任小妍之间发生的故事。

另外,该影片同时是2014年第四届北京**电影节闭幕影片。

国内擅长催眠疗法的知名心理*疗师徐瑞宁(徐峥饰)正值

影片剧照(13张)事业风生水起之时,由他*疗过的病人全都**出院,这也使得徐瑞宁信心倍增,直至骄傲自大。就连自己的学生在课堂上对他理论的质疑,都毫不收敛地回击过去,这些都被徐瑞宁的大学老师方教授看在眼里。

在徐瑞宁一次讲课后,方教授受到其学生的请求,让徐瑞宁诊断一位特殊的病人任小妍(莫文蔚 饰),但方教授嘱咐徐瑞宁,称这位病人的十分怪异,她看过的心理医师没有一位能够*疗她的病情,任小妍讲话虚实难辨而且懂得如何回击*疗师。方教授口中所说的这名病人,让徐瑞宁对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且自大地认为没有*不好的病人。

当任小妍来到徐瑞宁的诊疗室时,徐瑞宁发现这位病患确实如同方教授所说很有古怪。任小妍声称自己能够看到已经死去的人,并且寻求她的帮助完成生前没有做过的事,徐瑞宁听后不以为然,但任小妍解释自己根本就没有心理疾病,她所看到的都是真实存在的。

徐瑞宁在任小妍一顿"疯语"过后,决定采用催眠疗法进行*疗。而当任小妍成功进入催眠状态后,徐瑞宁想要找出任小妍的心理阴影所在,却不曾想自己被带入了一个可怕的陷阱。


标签: 莫文蔚受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