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手买车流程及注意事项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合肥新手买车流程及注意事项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就被大多数家庭提到了日程。决定买车之后,*需要斟酌的是花多少预算,买什么车。一般的情况是在预算的总额之中减去2-3万元左右的购买车牌及保险各种杂费后的价格,然后才是你能承受的车价。

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车型呢?

1、SUV:视野开阔,够气势;SUV一般有城市越野车(如CR-V)与越野车(Jeep)。

2、跑车:开在路上*眼球,适合个人使用。

3、休旅车:房车,转为家庭设计的野外使用的汽车;

4、MPV:空间非常大,适合载货、经常搭载多人;

5、商务车:适合接待用车,搭载多人空间大。

6、微型车:适合>城市个人代步,价格便宜,方便泊车。

根据个人的用途,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汽车样式。当然,更多的一般是选择一般家轿。确定车型后,我们可以根据预算,在网上海量挑选个品牌的车型。通常来说,欧洲、日本车比较强调操控性,而且做工较精致,美国车注重舒适性但内饰较粗。随着自主汽车品牌的壮大以及**的性价比,有很大一部人都选择了国产车。

怎么样才能详细了解各种车型的性能呢?

选好几个意向车型当然也要亲自去看看实车。建议您到厂家授权的4S店购车,因为在那里不仅可以亲眼目睹自己喜欢的爱车,看看外观和内饰听听专业销售人员的介绍,带上驾驶证让自己对爱车有一个全面的了解。现在大部分经销商都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您可以亲自体验和感觉一下车的动力和舒适性,和爱车来一个近距离的接触,看看和您心中的期待的表现是不是差不多,对您的选择是一个关键的参考。

小编建议从国家**渠道购车,特别是汽车品牌的4S店,从长远来看,还是4S店的销售服务更规范,售后服务有**。

新手买车流程有哪些?

在4S店看好车以后,就可以下订单,定金一般在五千元左右。等你的爱车到4S店的时候,销售人员会给你打电话,你就可以到4S店提车了,当然有的车型4S店也有现货的。提车时都需要验车的,验车主要就是针对发动机、外观油漆、地盘检查等等。这一部分工作4S店的员工都会带你一个个做检查的,当然如果你是新手,*好能带个老司机陪你去验车,毕竟老司机经验丰富。

验完车就可以付车款了,付款有很多种方式,付全款、***分期、银行贷款等。接下来就是买保险、上临牌等(另外,如果你是外地户口,在合肥上牌照的话需要办理合肥暂住证才可以给爱车上牌)。等着一切都办好了,你就可以把你的爱车装饰一下开走了(很多4S店送装饰)。接下来一个月内,就是交购置税,上正式牌照了,等上面这些步骤完成以后,你就可以做一个快乐的有车一族了。

*后,为了你和家人的幸福,请遵守交通法规。


标签: 新手买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