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机动车检测站地址及电话一览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接近年底,车辆检测往往扎堆,合肥有哪些机动车检测站?合肥车辆年审地点在哪?合肥车辆年审要多少*?车辆年审需要什么材料?车辆年审时间怎么算?

据悉目前合肥高新区、政务区、蜀山区等西部地区“有车一族”车辆年审更方便,因为合肥顺捷机动车检测站已于6月份在高新区投入使用。该站的建成使合肥市区的机动车检测站增至7家,不仅有效缓解了车辆年审压力,也填补了合肥市车辆检测西部地区布点的空白,在此附合肥7座机动车检测站地址及电话。

序号合肥市各区机动车检测公司地址联系方式1合肥市冠联机动车检测公司合肥市汴河路瑶海**汽车城内0551-642429682合肥市冠联机动车检测公司蜀山站蜀山经济开发区湖光路与仙霞路交口0551-653597213合肥市夏阳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合肥市庐阳产业园官塘路7号0551-656612214合肥振明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合肥市包河工业园经五路(上海路)8号0551-633557825合肥顺安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合肥市蒙城北路127号0551-656949986合肥市裕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合肥市繁华大道东1号(机场路)0551-634577187合肥顺捷机动车检测站合肥市创新大道和大别山路交口

车辆年审前要准备的材料

申请前,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将涉及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将车辆清洁,确认车身完好、制动有效、灯光使用正常、三角牌随车携带、安全带等安全设施齐备,尽量*****顺利年审通过。

车主只需随车携带车辆行驶证和有效期内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并如实填写《机动车牌证申请表》,即可办理年审业务。年审可以委托他人办理。

车辆年检可以提前吗?

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检验合格标志。

车辆年检费用

年检的费用为145元,建议车主在每月的上、中旬对车辆进行年审,避免扎堆。


标签: 动车检测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