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廉价航空有哪些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国家发改委公布了一项举措,就是取消机票打折下限的限制,国内的廉价航空市场一下子*热起来。

尤其是*近时至年关,很多外地的朋友都在计划购买返乡的车票。如果有廉价机票,那为什么要去挤*车呢?而且机票的预定时间远远要比*车票预定时间长,这也可以给大家更多的时间选择对比啊!那么北京廉价航空公司有哪些?

廉价航空公司有哪些?国内廉价航空大盘点——亚洲航空。

亚洲航空提供东南亚廉价机票,目前为亚洲*大的廉价航空公司)在天津、广州、杭州、桂林、海口、深圳、香港、澳门等数个中国城市已开通直飞航线。亚航一年四次新航季大促销,通常是2月(有时候到3月)、5月、8月和11月,售卖半年以后至一年内的机票。每个时间段的0元票,通常只会促销两次,比如5月和8月,都可能卖第二年4—5月的0元票。

北京廉价航空——美西北,美达美

南航很少有北京到东京的白菜价,但是达美我坐过往返人民币含税600的,而且很好奇是否真有人选择天津--吉隆坡--东京的人,除了广东一带,上海也不可能走除春秋以外的廉航去东京,当然大阪倒是有可能,白菜价绕道菲律宾)

廉价航空公司有哪些?北京出发的航空公司——俄航(莫斯科,你不可能找到任何一家廉航从北京抵达莫斯科,当然你可以坐无数次廉价航空到欧洲,转欧洲廉航抵达,但是早就超出这个成本,而且你还没有签证,俄航我去莫斯科*低一次往返2100人民币含税)

廉价航空公司有哪些?国内廉价航空大盘点——海航(圣彼得堡,促销价格往返2600含税)

廉价航空公司有哪些?你还可以看看国航(美国航线促销,我去过纽约,*便宜的走国航含税3200,这个价格在秋天经常出现,到目前为止,从北京出发去美洲,没有任何一个廉价航空可以如此便宜做到这个价格,即使你坐廉航到欧洲或是夏威夷再廉航转到美国,一样无法做到,而且签证费用早比3200多了。)

北京廉价航空点——国航(北京到罗马,促销价格往返350,税1600)

廉价航空公司有哪些?老虎航空,提供东南亚及澳洲廉价机票,目前澳洲打工度假者的*爱。广州、深圳、海口直飞新加坡,以及深圳至吉隆坡的航线。

国内廉价航空大盘点——南航系列(有朋友从北京--*尔,380加税总共1139,真心很便宜。北京--塔什干,380加税总共1121,我也去过,你也无法找到任何一家廉航如此便宜抵达中亚,但是我估计穷有望里对中亚有兴趣的几乎没几个人)

南航经常推出包括**国内的特级机票,海航、东航则国内航线特级机票偏多。

廉价航空公司有哪些?你真心可以乘坐阿联酋航空去迪拜。我一直也很想去迪拜。(阿联酋航空秋天的时候喜欢促销,不要看到往返票价就是3000元,但是啊航的好处就是几乎不要税*,也就是200元,如果亚航还有阿布扎比桁现,在0票的时候折腾一下可能比3000少,但是需要坐车2小时从阿布扎比到迪拜,但是现在决不可能少于这个价格用廉航抵达,即使你去印度再转机)

廉价航空公司有哪些?泰国东方航空,泰国的廉价航空公司,以包机为主要业务。

大致给大家说了些廉价航空公司,也给大家盘点了一下国内廉价航空。不是说非得省*,也不是说非得坐廉价航空。给大家分享这些北京出发的廉价航空主要是不希望大家因为没*而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年轻时候的流浪会是你一辈子的养分,如果你想出发,那么就走吧!

标签: 廉价航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