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季旅游去哪里?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冬季旅游景点:国家大剧院

北京的冬天,气候又冷又干又燥,很多人选择呆在室内。室内*好当中的*好,就是去国家大剧院。即便不看演出,只看那外景,富丽堂皇,也够拍上一阵的。

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洁白肃穆,色调风格宁静、清新而高雅,位于歌剧院东侧,以演出大型交响乐、民族乐为主,兼顾其它形式的音乐演出。大剧院分三个厅,一个歌剧院,一个音乐厅,一个戏剧场,风格迥异。音乐厅的天花板被打造成一件精美的抽象艺术品,形状不规则的白色浮雕像一片起伏的沙丘,又似海浪冲刷的海滩,有利于声音的扩散。为了达到声效的**,在顶棚的下面还悬挂了一面龟背形状的集中式反声板,它的作用是将声音向四面八方散射。

北京冬季旅游去哪?赏冰灯--龙庆峡

延庆龙庆峡冰灯历年来都是非常出名的。历届冰灯节的主题尽管不同,但顺水库大坝飞流直下的冰瀑奇观,却年年保留,70米高的*坝上垂下*大冰瀑,下饰冰花、冰柱,形成一座飞流千尺晶莹剔透的冰雪乐园。美丽的龙庆峡冰灯艺术节,带给游人一片欢乐。龙庆峡总要举办一年一度的冰灯艺术节。龙庆峡的冰灯,办出了自己的特色。历年的冰灯有不同的主题,一组组冰灯、彩灯,既蕴含着人们丰富的智慧和**力,又给游人带来美的享受。加上声、光、电的巧妙设计,更使龙庆峡的冰灯艺术充满魅力。

交通指南

(1)游8路 (旅游专线车) 始发站:前门、安定门地铁西口(每周六、日发车)

(2)919路 (市郊车) 始发站:德胜门箭楼每5分钟对开一辆,到延庆县城再乘920环线到龙庆峡。

(3)*车西直门上车,至延庆南站。

(4)其他北京巴士公司、长途汽车公司、部分旅行社,均有发往龙庆峡的车辆。天津公交1—5公司及百家旅行社均有发往龙庆峡的车辆。

(5)驾车可从马甸桥上八达岭高速公路到延庆,再上京张公路行驶,有路标。

北京冬季旅游去哪?滑雪--渔阳滑雪场

渔阳滑雪场,座在风光秀美的京东绿都平谷区国家4A级风景区青龙山,距北京四元桥仅60多公里,交通便利,风景宜人。08年京平高速全线贯通后,从市区或天津前往滑雪场将仅需40分钟车程。渔阳**滑雪度假村其规模设施与**接轨,占地 6000 余亩,是目前北京地区*大的集雪上运动、高尔夫、生态园餐厅、住宿、拓展训练、会议、休闲、采摘、垂钓于一体的综合滑雪旅游胜地。

滑雪场以**化的硬件设施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打造了一个冬季乐园。通过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的单板4人追逐赛、高山大众滑雪比赛、大使杯滑雪节、雪地夺宝奇兵、雪山飞狐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雪上活动赢得了一大批滑雪爱好者的喜爱。

为了让滑雪爱好者尽情享受惬意的雪地美味,渔阳小吃广场在原有基础上新增加原木座位及小吃窗口,在冰天雪地里就着美景享受唇齿间的精彩跃动。

交通

自驾车:

1.沿京顺路至枯柳树环岛右转至平谷方向,达平谷城关过渔阳酒店第二个红绿灯平谷至三河方向(平三路口)右转,直行既到。

2.河北至渔阳滑雪场路线蓟县值三河方向,平三公路大旺务路口右转。

3.沿京平高速到平谷方向,东高村出口出高速后右转,过架桥桥后第一个路口左转,后依指示牌直行便可。

公交路线:

东直门乘918路(10分钟一班)世纪广场下车,然后坐的士到雪场(15元)

北京冬季旅游去哪?泡温泉—春晖园温泉度假酒店

春晖园温泉度假酒店,地处北京市北郊顺义区美丽的温榆河畔,是一个集商务会议、旅游、休闲度假、娱乐、餐饮于一体的综合场所,它背靠风景迷人的温榆河,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更有来自地下2300米的丰富的深层矿泉水资源,其独特的温泉,为忙碌的现代都市人提供了一处温馨的享受的休闲居所,让宾客有如置身”世外桃源”的感觉

来到春晖园,您可以与大家一起享受各具特色的公共温泉泡池,尽享花瓣浴、牛奶浴、香醋浴、中药浴等带来的无限畅快,更可以与亲密的爱人在舒适豪华的房间里,在为您精心准备的温泉池,一边聆听窗外的天籁之音一边度过温馨浪漫的私密温泉之夜;您还可以享受的更多……春晖园会让我们的身心得到舒展,得到无限的抚慰。

公交路线:

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42路即到。

自驾线路:

1.京承高速-后沙峪出口-右转直行-古城桥过桥左转3公里即到。

2.京顺路-孙河桥左转直行10公里即到。

3.立汤路-大柳树环岛-东行12公里-高丽营丁字路口右转-南行5公里左右。

4.北六环-*神营出口左转-红绿灯路口左转-高丽营丁字路口左转-南行5公里左右。

5.机场北线-天北路出口向南-罗马环岛向西7公里-古城桥不过桥右转3公里即到。

6.机场高速-北皋出口-京顺路-孙河桥过桥左转直行10公里,如施工现场即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