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将定于10月举办!在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将*次举办。作为*届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主办方共设棉、丝、孩子迷笛与戏曲四大舞台,同时请来国内外百余组乐队加入演出,届时,观众将可以听到多种音乐曲艺类型的音乐。

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时间:10月5日—10月17日14:00-22:00

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地点:太湖迷笛音乐公园(苏州格林乡村公园)

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门票:单日预售120元,现场150元;三日套票预售300元,现场350元

2014太湖迷笛民谣与世界音乐节交通:

自驾路线:

上海出发的朋友,可走沪渝高速,在七都出口下来,向前行驶6.6公里就是格林乡村公园,一路上有明显的交通指示标牌。

苏州或吴江方向出发的朋友,可走苏震桃公路,在七都出口向前行驶3.2公里就是格林乡村公园,一路上有明显的交通指示标牌。

杭州出发的朋友,可走沪杭高速,转到苏嘉杭高速,往苏州的方向行驶,转为沪渝高速,向着湖州方向前行,在七都出口下来,向前行驶6.6公里就是格林乡村公园,一路上有明显的交通指示标牌。

乘车路线:

上海方向,在上海虹桥枢纽、上海客运总站、上海南站乘坐大巴车到吴江汽车站,换乘直达七都庙港的大巴,有格林公园这一站。

苏州方向,在苏州汽车南站乘坐直达七都庙港的大巴,格林公园站下车。

吴江方向,在吴江汽车站乘坐开往七都庙港的大巴,格林公园站下车。

杭州方向,在杭州汽车北站乘坐大巴到达吴江汽车站,然后换乘去往七都庙港的大巴,格林公园站下车。

 

标签: 迷笛民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