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看菊花好去处:武胜乡菊花博览会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周边看菊花好去处有哪些?四川创意农业精品展暨武胜第二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已拉开帷幕,市民可以鉴赏创意农业精品,体会菊花盛开的味道,感受乡村旅游魅力。武胜乡菊花博览会详情请看下文。

菊花博览园

四川创意农业精品展暨武胜第二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已拉开帷幕,市民可以鉴赏创意农业精品,体会菊花盛开的味道,感受乡村旅游魅力。

看点一:

中国夏布画《西林品茶图》、叶脉画《一马平**》、沙石麦秆画《望江楼》、广安(微博)竹丝画帘、羌绣《和合二仙》、蜀绣《双面异色荷花鱼》、次仁洛养生大礼包……来自成都、内江(微博)、遂宁市、甘孜州等地的创意农业精品汇聚广安市武胜县。

看点二:

菊花博览园景区各内色菊花让人眼花缭乱,美不胜收。博览园占地200多亩,现有国内外菊花600多个品种。为**活动期间菊花盛开,公司通过“光频诱导”等技术进行光合作用,采用人工调节菊花开花时间,实现四季菊花竞相开放。据悉,此次菊花博览会将持续到10月底落幕。

武胜县新建了以竹丝画(绣)帘文化为特色的张家院子、以甜橙产业文化为主题的甜橙新村、以《红岩》**文化为主题的红梅新村、以农耕文化为主题的李家院子等新村,形成了花样年华、橙海阳光、四季花海、丝情画意、开心农场、金色大地六大景区,开发了竹丝画帘、武胜甜橙、礼品西瓜、沙土花生、蜂蜜、蔬菜等旅游产品,已成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点”、国家4A级景区、“群众*喜爱的新景点”等系列殊荣。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