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感恩节 带父母去旅行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京感恩节:带父母去周边散心

带年长的父母外出,*好是周边近郊的,路比较熟悉,散步、散心都好。*好是走路不累、爬山不高、景色宜人的地方。于是,我们就找了下面几个地方。

2014北京感恩节带父母散心地**:海淀公园

海淀公园。是很新的公园,*大的特点是开阔、简洁、清新,有可以踩踏和支帐篷的大草坪,没有古树名木。公园里经常举办露天音乐会之类的活动,如摇滚、吉他等。里面*值得**的景区是一片稻田,现在是中秋节气,去正是时候。

百望山和海淀公园有共同的特点,一是路近,二是人少,三是简洁清新,四是便宜。百望山门票5元,海淀公园2元,月票4元。适合常住北京的朋友周末去散心。不**给外地来京旅游人士。

 

标签: 带父母去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