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公园有好玩吗?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海淀公园亲子游小伙伴们的不亦乐乎

闲暇的周末,趁着有和煦的阳光,全家出动一起带着宝宝到户外走一走逛一逛,是不少上班族爸爸妈妈们的**之选,北京海淀公园距离市区较近,交通便利;附近有大型购物场所和餐饮场所;园区内有超大的中心草坪,可以搭帐篷、放风筝等;园区内还有儿童游乐场所和游乐设施……

海淀公园冬季休闲健步游好身体走出来

在这凉爽的季节里,健行运动无疑是*佳的选择啦!想要寻求一份安静与静谧?你可以去北京海淀公园看看,这里非常安静,阳光、草地、湖水不动声色地从容着、淡泊着、宁静着、也朴素着。[详细]

都市中的浓浓秋意海淀公园摄影游

北京的秋天,美在任意一个角落里,只要你留心,随处可以发现让人咋舌的美色。海淀公园便是这么一处让人惊艳的地方。时下虽已立冬,但今年天气冷的较晚,所以,秋的美色依旧。在冷空气还没到来之前,选择一个好天,带上相机,带上微笑,向海淀公园进发吧

海淀公园御稻流香体验现实版的开心农场

“稻花香里说丰年”,不出京城在市内就可亲自动手体验农家乐趣?是的,海淀公园每年都会举办插秧节和收割节,为北京市民提供了这样的机会。

北京海淀公园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地方

海淀公园位于西北四环万泉河立交桥的西北角,东起万泉河路,西至万柳中路,南到西北四环路,北至新建宫门路,交通十分便利,向东离海淀桥(中关村图书大厦)步行仅十分钟,海淀桥北边即是北京大学,东边即为中关村,南边则是美食遍地的苏州街,在体验舒心惬意的同时也要饱食佳肴美食才会不虚此行!

 

标签: 海淀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