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分数线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2014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分数线

温馨提示:由于2014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分数线还未公布,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下历年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分数线吧!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怎么样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是国家***批准建立的*立学院(教发函[2004]21号),由电子科技大学与成都国腾实业集团合作创办,是采用新模式新机制举办的以本科层次为主的普通高等学校。

学院创建于2001年,座落在享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位于***高***产业开发区(西区)。现有本、专科学生15000余名,占地700亩,规划面积1500亩。学院设有系(分院)7个,本、专科专业及方向30余个,是国家**软件人才培训基地、国家软件产业基地人才培训中心。

学院秉承“厚德、笃学、求实、创新”的院训精神,坚持“一个宗旨,两类专业,三个面向”的办学理念,即: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学院发展为重”的办学宗旨,坚持在传承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人才培养优势的基础上,办好传统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坚持在办学过程中实施“面向行业,面向就业,面向市场”,不断推进教育创新和管理创新,实施培养目标多元化,培养模式多样化,全力培养有系统理论基础和工程实践能力,具备可持续发展潜力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科技人才。

学院建校以来,不断增强科研教学实力,深化高等教育创新改革,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效果,社会声誉日益提高。学院现有四川省**精品课程三门(《集成电路原理》、《大学英语》、《C#程序设计》),四川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中心一个(“电子信息基础实验中心”)。2003年8月,学院被四川省委、省**授予“人才开发****”称号;2007年9月,学院计算机系被国家人事部、***表彰为“全国教育系统****”;2009年3月,学院“技术与艺术同步培养——计算机图形艺术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项目,荣获2008年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学院广泛开展对外交流和合作,与英国剑桥大学、东安格利亚大学、斯泰福厦大学,澳洲维多利亚大学,新西兰**理工学院,比利时鲁汶联合工程学院,马来西亚英迪学院,香港城市大学,微软、MOTOROLA、IBM、SAP等国内外院校和百余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交流与合作关系,致力于培养在工程实践领域具备攻坚实力、专业技能及管理能力的实用人才。

学院致力于培养**化、复合型、有特色的社会有用人才,强调以电子信息技术为核心,工、管、文和艺术类学科协调发展,立足成都、辐射西部,以建设国内***立学院为发展目标。

标签: 电子科技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