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证明怎么写 失业证明填写模版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面临着失业的窘境,办理失业证成为了现在的当务之急。想知道失业证明怎么写吗?别着急,帮大家整理了失业证明怎么写、失业证明模版等相关内容,赶紧来看下吧!

篇1:失业证明怎么写

系家住 县(市) 镇

(区) 村(街) 巷 号人士(属我街道办/村委会管辖),男/女,今 岁,身份证号码: 。

该同志因大学毕业后尚未就业 [或其它]原因,而于 年

月成为失业人员[或其它],至今尚未找到工作。

特此证明。

致礼!

盖 章:

年 月 日

篇2:失业证明怎么写

兹有本社区居民***,男(女)汉族,19**年*月*日出生,身份证号************,现无业,待业在家

特此证明

******社区(用章)

******街道(用章)

****年*月*日

篇3:失业证明怎么写

(身份证: )____________系 (身份证:_______ )配偶。__________户籍所在地__________ 。兹证明 目前为失业无工作状态。

开具证明部门盖章

日期:

证明人:

联系方式:


标签: 失业证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