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县图书馆地址和开放时间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郫县图书馆地址、开放时间

郫县图书馆属**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于1988年10月建成开馆。现馆址暂在郫县汽车总站。全年365天开放。

地址:郫县北正街89号

开放时间:9:00-17:00

郫县,也称鹃城,位于成都平原腹心地带,素有“银郫县”美誉。位于成都西部新城——健康休闲城核心区域,是正在崛起的成都西部副中心。境内交通十分便捷,生态环境优美,市政设施完善,区位优势、比较优势和后发优势突出。全县幅员面积437.5平方公里,辖14个镇(街道),总人口50.69万人,流动人口30万人,城镇化率54%。

1场馆简介

郫县图书馆原位于郫县北正街89号,现已迁至郫县客运中心二楼。

2服务事项

中文图书阅览、少儿图书阅览、期刊阅览、过刊、报纸阅览盲文书刊阅览、电子图书阅览。


标签: 图书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