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去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乘车指南

1、*车北站:一环路东一段站坐27路或者65路车,终点站即是*车北站,十分方便,一般不到20分钟就能到。从*车北站回来要坐34路,因为27路是环线,再坐27路就悲剧了,要沿着一环路绕一圈才能回到学校。

2、磨子桥:可以在一环路东一段坐34路车,到磨子桥站下车;也可以到润新公寓楼下坐45路车在一环路南三段下车,或者在建设路中站坐72路、6路等到磨子桥站下车。磨子桥有几个大型的数码广场,像百脑汇、佰腾等,同学们如果想买电脑设备、相机等数码产品的话,磨子桥是个好去处。

3、天府广场:来到成都怎可不去一趟这天府之国的中心呢,虽然广场面积并不大,但是风景相当之好。在润新公寓下建设巷站坐45路车,到天府广场东站下车即到。

4、春熙路:在润新公寓下建设巷站坐45路车,到盐市口站下车,步行不远即到,买衣服的好地方,成都*为繁华的地段。[2]

 

标签: 电子科技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