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病医疗互助补充保险报销公式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大病医疗互助补充保险报销公式

城镇职工:〔***住院费用总额(除单价在10000元及以上的特殊医用材料的个人*先自付费用)-全自费-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支付额〕×75%;

城乡居民:〔***住院费用总额(除单价在10000元及以上的特殊医用材料的个人*先自付费用)-全自费-按城乡居民第三档缴费计算的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支付额〕×75%;

未参加成都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住院费用总额(除单价在10000元及以上的特殊医用材料的个人*先自付费用)-全自费-按本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计算的统筹基金支付额〕×75%。

使用植入人体材料和人体器官等特殊医用材料单价在10000元及以上的,个人*先自付部分按50%纳入支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