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生小孩需办手续大盘点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生小孩需办手续

一、准生证

这是小朋友出生的通行证,办理详情参见:

http://www.cdmama.cn/cms/?action-viewnews-itemid-3782

二、出生证

孩子出生后半个月内,小孩父母凭“孕产妇**手册”、“儿童**手册”(医院会发)、“准生证”并填写医院提供的“孕妇须知”(其中,孩子姓名为必填项目,应提前为孩子起好名字),由医院出具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简称出生证)。

三、落户口

小孩父母凭户口本、结婚证、孩子的出生证和街道办事处出具的落户介绍信,到派出所为孩子办理落户手续。

情况分类:

1、父母一方为成都户口。若准生证是在成都办的,那小孩在成都办户口很方便。带上前面所说的证件到当地派出所办理。若准生证不是在成都办的,那需到准生证办理地开具孩子没有上户口的证明才能办。

2、若父母是集体户。那孩子的户口也只能是集体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