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产假休假多少天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二胎产假休假多少天

第二胎产假规定

女职工产假为九十天,其中产前休假十五天。难产的,增加产假十五天。多胞胎生育的,每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加产假十五天。

女职工违反国家有关计划生育规定的,其劳动保护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计划生育规定办理,不适用本规定。

计划生育政策对生育二胎的规定

生育政策:推行一对汉族夫妻生育一个子女。符合下列特殊情况之一者,由夫妻双方共同申请,经县级(含县级市、区,下同)计划生育行政部门审批,可按人口计划及间隔期规定安排再生育一个子女

第二胎上户口需要哪些证件?

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准生证孩子的出生证明和村里开的入户证明。

上户口不需要结扎证明但第二胎按政策是必须要结扎的。

计划外二胎是双胞胎的,社会抚养费怎样征收?

按三孩子征收,因为征收社会抚养费是计算累计孩次,而不是胎次,虽然是二胎(指胎次),可育妇为三孩育妇。

再婚生育二胎新政策

问:我们夫妻双方都是再婚的,且婚前都有一子,但均判给对方,现无子,可以要小孩吗?

答:可以的,但是是依照离婚时**次的判决,改判是不能批准生育的,你可以了解一下以下的新条例政策。

 

标签: 二胎产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