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陪产假天数 成都男士陪产假多少天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男士陪产假天数

法定陪产假多少天?每个省《计划生育条例》规定的都不尽相同。

男二十五周岁、女二十三周岁以上初婚的为晚婚;已婚妇女晚婚后生育或者二十四周岁以上生育**个子女的为晚育。实行晚婚、晚育的夫妻双方,享受下面的优待:

国家工作人员和企业事业单位职工实行晚婚的,其婚假为30天;实行晚育的,其产假为105天,并给男方护理假15天;

育龄夫妻系城镇居民,领取了《*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享受优待与奖励:

在产假期满前领证的,女方产假增加50天,并给男方增加护理假5天。

按此规定,则男方的护理假=15+5=20天了,具体怎么样,请咨询当地计生部门或查看本省的〈计划生育条例〉中优待奖励与社会**中具体法律条文。

 

标签: 男士陪产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