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病残儿医学鉴定办理流程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病残儿医学鉴定办理流程

服务对象:凡认为其**个子女有明显伤残或患有严重疾病,符合法律、法规规定条件,要求安排再生育的,均可申请病残儿医学鉴定。

申请材料:1、书面申请;2、《再生育审批表》;3、《四川省病残儿医学鉴定表》;4、夫妻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5、夫妻双方及病残儿的户口薄复印件1份;6、结婚证复印件1份7、可证明其疾病的相关病史资料;8、2寸母子近期合影照1张;9、村(社区)初审后的调查材料。

办理程序:

1、当事人向户籍所在地村(居)委员会(或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再生育审批表》、《四川省病残儿医学鉴定表》。

2、户籍所在地村(居)委员会(或单位)审核材料齐全后,对申请病残儿医学鉴定者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出具书面意见后上报乡镇人民**或街道办事处计生办。

3、乡镇人民**或街道办事处计生办对户籍所在地村(居)委员会(或单位)上报的材料进行审核,签署意见后上报区人口计生局。

4、区人口计生局组织对申请对象病种分类,审核材料真实性后报成都市病残儿医学鉴定组参加鉴定。

5、区人口计生局再生育审批小组根据病残儿医学鉴定结论作出是否批准再生育决定,并按送达程序送达当事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