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结婚证照片尺寸/要求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结婚证照片基本要求和尺寸

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合影照片是婚姻登记机关审查的重要内容。对于合影照片和合成照片,她详细解释说:“合影应当是双方当事人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共同拍摄的影像图片。

结婚证件照应当清晰可辨,不得使用合成照片、艺术照、婚纱照、生活照、剧照等。”合成照是对两张或以上的照片进行翻拍或扫描等处理后的图片。

根据***《婚姻登记工作暂行规范》第二十二条规定,当事人办理结婚登记应当提交“大二寸”双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

根据《婚姻登记服务标准体系》规定:结婚证照片尺寸规格为“背景为蓝色或红色的双方合影彩照,尺寸(长×宽)6cm×4cm”。背景*好使用红色,到拍摄结婚证照片的地方和摄影师说一下就行了,他们会按照专业的要求和标准来拍摄的。

成都结婚证照片注意事项

1.提前约好照相馆或摄影工作室定好拍摄时间。拍摄前**早点休息,**第二天能有个良好的状态。

2.早上早点起床洗漱打扮,吃份可口的早餐,让自己身轻气爽,心情愉快,这是一个很关键的部分。有时候心情不好就会导致照出来的照片很不满意。

3.如果离拍摄的地点较远的话,建议开车或打车过去,挤公交车和地铁都有可能影响到当天的心情哦。到了地点就可以愉悦的投入到拍摄了。

4.头发在一周前弄好,不要前**剪个人见人恨的发型,这个一定要盯好老公,男人们啊,根本就觉得头发跟拍结婚证照片没有关系。

5.拍结婚证照片前,照相馆都有镜子,把头发梳好,衣服弄整齐。

6.拍结婚证照片时,两人*好都能有很灿烂的笑容,不想被误认为任何一方有被逼婚的嫌疑,那就提醒自己,并教育好老公。

7.一定事先跟老公声明,结婚证照片拍的不满意,重拍!男人们为了省事,都会特别重视,一遍通过。

8.在拍结婚证照片的时候,服装只要是平时的普通穿着就可以,如果想要照片看上去更加喜气,就可以选择颜色鲜艳一些的衣服,喜欢个性的新人们也可以选择情侣装。

9.结婚证照片底色一般为红色,所以,要根据这个底色来选色适合自己肤色的衣服。颜色不要选黑色、紫色以及和红色相近的颜色。

10.如果去的是摄影工作室,工作室还会很专业的给你画点淡妆,做下头发,摄影师也会引导你做出非常幸福的表情。

 

标签: 结婚证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