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证流程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流程

1、申请(《**程序规则》第十七条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向**机构申请办理**,应当填写**申请表。)

2、提交材料(《**程序规则》第十八条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申请办理**,应当提交下列材料:①自然人的身份证明,法人的资格证明及其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其他组织的资格证明及其负责人的身份证明;②委托他人代为申请的,代理人须提交当事人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理人或者其他代理人须提交有代理权的证明;③申请**的文书;④申请**的事项的证明材料,涉及财产关系的须提交有关财产权利证明⑤与申请**的事项有关的其他材料。)

3、受理(《**程序规则》第二十二条**机构受理**申请后,应当按照规定向当事人收取**费。**办结后,经核定的**费与预收数额不一致的,应当办理退还或者补收手续。第二十三条**机构受理**申请后,应当指派承办**员,并通知当事人。当事人要求**员回避,经查属于《**法》第二十三条第三项规定应当回避情形的,**机构应当改派其他**员承办。)

4、审查**机构受理**申请后,根据不同**事项的办证规则对相关事项分别进行审查。

5、出具**书(《**程序规则》第三十五条**机构经审查,认为申请**的事项符合《**法》、本规则及有关办证规则规定的,应当自受理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当事人出具**书。因不可抗力、补充证明材料或者需要核实有关情况的,所需时间不计算在前款规定的期限内,并应当及时告知当事人。)

 

标签: 成都公证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