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财产分割协议书怎么写/范文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离婚财产分割协议书

离婚财产分割协议书,是指财产共有人经协商一致,对其共有的财产达成分割意见的书面协议。

离婚财产分割协议书

立约人:

证人:

财产分割原因:

财产范围:

分割方案:

立约人:

见证人:

立约日期

年月日

离婚财产分割协议书

李××,男,19××年x月x日出生,住址:xx省长沙市××××××,身份证号码:372××××××××××××××××。

王××,女,19××年x月x日出生,住址:xx省长沙市××××××,身份证号码:372××××××××××××××××。

我俩于xx年x月x日注册登记结婚。婚后由于双方各自支配自己的收入,各买各自所需的物品,为了免除以后可能产生的纠纷,经夫妻双方协商,就结婚之日起至签订之日止婚姻存续期内各自所买的财产作如下协议:

一、××年x月年购得位于xx市××区××××住房一套(房屋处于李××所在工作单位内),房产证号:长房权证××字第××××号,三室一厅,70.39平方米,为李××单*购买,房屋产权归李××单*所有,张××无任何所有权利。

二、××年x月属李××父母所有的私房拆迁,分得安置房一套(位于xx市××区××××),二室一厅,100平方米,房屋补差价款及所有装修费用均由李××单*支付,房屋产权归刘××单*所有,王××无任何所有权利。

三、××年张××在××县××村建有私房一栋,与父母同住,建房费用已由李××单*支付,房屋产权归张××单*所有,李××无任何所有权利。

四、将来王××父母去逝后所留财产,归王××单*所有。

五、婚姻存续期内双方*立支配自己的收入,如一方有必要理由需要向另一方借*,债务方应立借条为凭。所借款项,必须在婚姻存续期内偿还给对方。

六、婚姻存续期内一方对外所产生的债权债务,属一方个人行为,由当事人一人负责偿还,另一方不承担责任。

七、本协议第六、第七条内容适用于婚姻存续期内签订之日后的行为。

八、签订之日后婚姻存续期内所购财产,以支付价款一方为所有人。如属共同购买,双方另作协议。

本离婚财产分割协议书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

协议人签字:

现将本离婚财产分割协议书的制作要点介绍如下:

1.*部。

(1)标题。应写明“财产分割协议”或“分单”、“分产契约”。

(2)当事人身分的基本情况。

2.正文。

(1)分产的原因。

(2)具体分配方案。

3.尾部。

立约人、见证人分别签字、盖章,并注明立约的时间。

二、格式:

财产分割协议

立约人:

证人:

财产分割原因:

财产范围:

分割方案:

立约人:

见证人:

立约日期

年月日


标签: 离婚财产分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