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齐齐晒“破产”,小长假经济谁是主导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十一你去了哪儿?青海兜了一圈,还是*远的地方就是小区外的超市。买的*贵的东西似乎远去香港海淘了iphone6,还是仅仅只是缴纳了这个月的水电费等开支。长假结束之后,关于晒破产的话题在微博上热议。

有网友晒出了自己十一的游玩攻略,15个不同景点,城市游玩,总共花费为330元,**宅家的7天,楞是一分*没有花。有网友表示,假期带着家人自驾游出行,油费就是2000元,住宿800圆,加上吃饭游玩等各种开支,*包瞬间没力了。

小长假之后,要簕紧裤带生活,那么小长假催动了那些方面的经济发展呢?旅游,周边的各种旅游,旅游纪念用品,一位网友说自己国庆去**善盟游玩,喜欢民族特色的他,一口气买了十几串手链和挂饰。除了这些饰品之外,*吃香的莫过于是各地的特色餐饮,譬如重庆驰名的*锅,在长假期间营业额至少翻了几倍。

标签: 重庆假日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