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铺商圈将扩大十倍,有没有你关注的商机所在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石桥铺,你恐怕想到的就只有电脑城了吧。不过这个想法未来可以改变了,石桥铺即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石桥铺商圈管委会获悉,商圈发展规划已经出炉了,除了未来的商圈面积比现有的扩大十倍之外,陈家坪长途汽车站也面临搬迁,预计到2020年,石桥铺片区将成为重庆乃至于全国知名的电子商务产业园。

结合原来重庆啤酒厂、庆铃厂等用地功能调整,陈家坪长途汽车站,公交站场和批发市场都将搬迁,扩展后的范围包括石桥铺立交、渝州路、科园二路、科园一街、科园四路、科园二街、龙腾大道、陈家坪立交、南华街、石新路等围合区,规划后的面积为143.31公顷,比原来扩大了十倍。

建成后的石桥铺商圈建筑面积可达到298万平方米,相当于1.5个观音桥的商业体量,借助轨道交通一号线和五号线,未来还将打造轨道环线核心泛商圈的概念。这个城市化发展步伐,有没有你关注的商机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