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出生证收费标准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出生证收费标准

父母在婴儿出生所在的医疗**机构凭父母的身份证办理相关手续领取《出生医学证明》,需要交4元工本费。由于此前婴儿出生后两星期才报名字,而现在在领证时就要填写婴儿的名字,因此提醒广大准父母,在孕期就为宝宝取好名字,以**宝宝出生后能顺利领取《出生医学证明》。


成都出生证办理地点

一般是在当地妇幼**所办理

办理出生证需要:

双方的结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还有单位出具的未生育证明。看各地方的需要,如果需要,户口本也要带上。还有女方的一寸相片两张

出生证遗失必须到成都市***补办,补办程序如下:

*先带上准生证到孩子的出生医院开分娩证明,如果没有,带上户口也行。(提示:准生证、户口至少必须具备一样。)同时,在市级报纸上登报挂失;带上父母双方身份证,到户口所在地**办理出生证遗失证明。带齐以上材料,到市***去补办。家长们特别要注意,补办地址是实业街33号,成都市***母子系统**管理办公室,电话是:86698366。特别提醒:补办必须要孩子母亲到场,去办理前*好先电话联系。

另外,如果1996年以前的出生证遗失,则需要凭户口本和身份证先去**处办理**,而1996年以后的出生证若出现遗失、损坏和被盗等情况,则按照我市相关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办法规定补办即可。


标签: 出生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