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迎来最热国庆节,几时才会真正入秋?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重庆的天气,热得晚也冷得晚,刚刚过去的国庆节,达到了2010年来的*大值,平均气温高达22.7摄氏度,甚至乎结束国庆之后的未来三天,也将达到30摄氏度。这对于重庆大多数市民来说,虽然有一个艳阳高照的假期,但是也直呼太反常了,热得受不了。

重庆几时才会真正入秋呢?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家里的席子、毯子、长袖、短袖各种轮番交替上阵,据悉,从国庆节后的两天,在8日左右,气温都将在30摄氏度徘徊,但是进入9号以后,各地的天气就会以多云为主,逐渐进入秋季的感觉。

10月中旬,大家期待已久的真正秋季终于来临了。届时,老人小孩记得出门的时候,为自己准备一件凉薄外套,增减衣服是很重要的。御寒季节,可以为自己准备点红糖泡水,对于女性来说,这可是廉价又健康的保养品哦。

标签: 重庆几时入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