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金属核音乐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当当当,2014金属核音乐节华丽打响第二弹!“核之共鸣”开启音乐新篇章!2014年10月,在北京,在maolivehouse酒吧,金属核音乐节,*大限度点燃你的**,用各种金属热浪嗨翻全场!2014第二届金属核音乐节,**的演绎,更强的魅力,尽请期待!

2014金属核音乐节时间:2014年10月12日下午五点

2014金属核音乐节地点:北京***的现场酒吧maolivehouse

2014金属核音乐节阵容:

包括国内*知名的12支新派金属乐队,风格包括金属核、电子核、后核、硬核、情绪核、新浪潮金属以及死核。

堕天、猫踢狗、大红袍、拯救茉莉、Shutup!Shutdown!、泰菲拉、永恒之翼、甜蜜大逃亡、不愈之伤、六道母、奉天、冲撞梦想家

2014金属核音乐节活动:

主办方北漂团伙已经持续2年为广大核乐迷奉献出精彩的现场,此场演出不仅汇聚了堕天、猫踢狗、shutup!Shutdown!等长期活跃在各大音乐节的北派金属核班霸,广东金属核乐队的代表六道母乐队也将北上,参与到此次金属核音乐节的演出当中。

同时主办方还邀请到了有中国新浪潮激流金属**的大红袍乐队,相信他们的到来,会让现场更加热血沸腾。相信北漂团伙的努力会为大家奉献出一场不寻常的演出,所有参加演出的乐队都会有更多的惊喜送给大家。

 

标签: 金属核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