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充满银川,欢乐永不断绝。2014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带着*大的能量卷土再来,势必在银川的土地上刮起一阵音乐飓风!2014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一改去年风采,点燃你的**。一起欢聚银川吧,欢聚2014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

2014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时间:10月18日至20日

2014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地点:银川森林公园(市区西北贺兰山***自然保护区内)

2014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门票:

学生预售票:单日票50元,三日通票120元

预售票:单日票60元,三日通票160元

现场票:单日票80元,三日通票180元

本次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在票务方面也推陈出新,**特惠“早鸟票”。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为了回馈银川*狂热的音乐节粉丝对于乐堡绿放音乐节的一贯支持,主办方依照**惯例在开票头三天发售售价为120元的三日通票“早鸟票”。

2014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阵容:

本次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将由“中国*时髦的乐队”新裤子乐队**、国内**摇滚乐队“舌头”也将加盟本次银川绿放音乐节。另外,“绵羊音”曾轶可、老狼、宋冬野、彭坦、马条、宁夏本土音乐人苏阳,放克摇滚乐队诱导社以及*噪现场制造者扭曲机器都将登台献唱。

随着音乐节工作的推进,还将陆续有更多的**艺人加入到2014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的大旗下,请大家跟着小编一起擦亮眼睛,期待吧!

 

标签: 绿放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