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万甜葡萄采摘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在葡萄收成的季节里,位于沙县田口村的葡萄也迎来了大丰收,沙县的葡萄肉厚、汁多,为**美味的葡萄,也为了丰富当地市民的业余生活,“*届沙县万甜葡萄采摘节”正式开幕,市民、游客可免费品尝到*峰、醉金香、奥古斯特等20多个品种的葡萄。旺田瓜果专业合作社还种植了猕猴桃、南瓜等果蔬供人观赏,更有葡萄采摘、葡萄园风光摄影、农家风味品尝、葡萄酒自助自酿体验等活动,快和小编一起去吃葡萄吧。

沙县万甜葡萄采摘节时间:2014年10月5日-10月30日

沙县万甜葡萄采摘节地址:沙县虬江街道办事处田口基地(南阳路口进5公里)

沙县万甜葡萄采摘节采摘价格:自采18元/斤,已摘好的15元/斤

沙县万甜葡萄采摘节采摘咨询:18906082621(李)

沙县万甜葡萄采摘节农家风味订餐:13850829745(范)

沙县万甜葡萄采摘节乘车线路:_

摘葡萄地点在田口村距县城约15公里,乘车时间约半小时。交通路线如下:

(1)乘乡村巴士:(沙县水南汽车站——南阳路口(往南阳方向)——田口村——旺田葡萄种植基地,采摘活动现场)

(2)自驾:市区→沿205国道→三明北站路口→琅口村→南阳路口(往南阳方向)→田口村→旺田葡萄种植基地(注意:虽然自驾很方便,但葡萄园内车道本身并不宽敞,停车不太方便,建议停在外面)

 

标签: 葡萄采摘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