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嘉峪关长城音乐文化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在嘉峪关中华孔雀苑,两百多名艺人轮番登台,三天为五万多观众带来了一次次精彩的演出,引起一阵阵的**,*届嘉峪关长城音乐文化节因此横空出世,趁着这股音乐热潮未退,第二届“**丝路,美丽雄关”嘉峪关长城**音乐节也已蓄势待发,具体情况让小编来告诉你。

2014嘉峪关长城音乐文化节时间:2014年11月2、3日演出时长为12:30-23:00

2014嘉峪关长城音乐文化节地点:峪关中华孔雀苑

2014嘉峪关长城音乐文化节门票:120元,两日通票200元

2014嘉峪关长城音乐文化节阵容:目前确定的艺人有**青年旅店,舌头,nokama,海龟先生,苏阳,低苦艾,李夏与立东,南无,色彩浪漫,浊,撒旦之瞳,太空漂移。

2014嘉峪关长城音乐文化节其他活动:

第二届长城音乐文化节除了音乐外,当然还有文艺的部分啦。在文化版块方面还涉及了:艺术联展、摄影展、西班牙艺术展、曲艺表演、音乐**、文化**。本届丝路长城**音乐文化节旨在为西北地区音乐、文化爱好者打造一场属于自己的本土音乐文化盛宴。

 

标签: 音乐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