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州啤酒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天气热的时候,来一瓶冰啤酒,那股凉爽足以让你舒服好一阵子。现在各地啤酒节盛起,广州自然也不会例外,2015广州啤酒节会在*热的八月与你见面,给你带来一股透心凉的啤酒盛宴,珠江、百威、哈尔滨、青岛扎啤……各类品牌亮相啤酒节,让你开怀畅饮!

  2015广州啤酒节时间:8月17日—8月25日(参考2014年)

  2015广州啤酒节地点:广州白云区万达广场

  2015广州啤酒节门票:暂无信息

  2015广州啤酒节交通:

  附近公交站:云苑新村总站、白兰花园站、云城东路(云城南三路口)站

  附近地铁站:地铁二号线飞翔公园站

  广州(**)啤酒节简介:

  广州**啤酒节,广州一年一度*大型的啤酒盛会,成为培育啤酒消费市场、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丰富广大市民游客文化生活、打造广州亮丽城市名片的重要平台,更是近年来少有的、能多年举办并广受欢迎的城市节庆活动。美酒、美食、美乐让啤酒节亮点频现,更加**化的特征让啤酒节精彩不断。

  广州**啤酒节,以啤酒为主题元素,荟集音乐、舞蹈、运动等热情绽放的娱乐节目,吸引广州及珠三角数万市民游客前来畅饮狂欢,成为每年夏天绽放羊城市民**的精彩源泉,也成为各扎根广州福地的啤酒商展示形象、**啤酒的**阵地。

 

标签: 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