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场姑娘报案丢了5个苹果 民警奇葩发现竟是5个红富士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10月2日上午,一个打扮时髦的年轻姑娘冲进了江北机场**室,声称5个苹果在安检处附近的休息区丢的,自己去了一趟厕所,回来后身边的五个苹果就不见了……

“我的苹果丢了,你们帮忙找找啊!”10月2日上午,一个打扮时髦的年轻姑娘一边嚷着,一边慌慌张张地冲进重庆机场**室。看着姑娘的表情,民警们很自然地认为是姑娘的“手机”丢了,结果……呵呵.....是……5个红!富!士!苹!果!

事件始末:

10月2日上午,一个打扮时髦的年轻姑娘冲进了江北机场**室,声称5个苹果在安检处附近的休息区丢的,自己去了一趟厕所,回来后身边的五个苹果就不见了。

民警们认为是姑娘的手机丢了,按照市值估算,一个苹果手机*低也要2000多块*,5个手机,*少1万多块*。由于数额较大,民警们也跟着着急起来,立即联系候机楼工作人员仔细寻找。

正在民警准备调出监控查找时,年轻姑娘的家人跑到了公安**室,告诉警察,丢的只是5个红富士苹果,不是苹果手机。

其他奇葩事件

除了这件让人哭笑不得的“奇事”外,7天假期中,在机场发生的奇葩事也不少,如有乘客睡过了头,好不容易到了机场,又发现身份证没带;还有的乘客去年在机场丢了一件夹克,今年来找回。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